江淮少卿.
以自由和有序的方式做梦。
2018-10-01  

寻狸_5【十四】


#请勿上升#




易烊千玺,我真的,好想你呀。






今天开学了,有考试,状态不好,失利了。很忙,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很想叫易烊千玺的男人。


                                                                                                                            ——2018.09.02






今天他在,又是白天说晚安,不知道说什么好,有点累了。


                                                                  ——2018.09.11






半夜三更好冷啊,有点感冒了,这两天都在医院做检查见医生好累啊。什么时候才能上车回家啊?明天是大哥生日了,能和他叨吗?好想他啊。好想,那个叫易烊千玺的男人。六百天。


                                                                                               ——2018.09.20






“今天过年啦!大哥生日会呢,记得好好推蛋糕傻蛋江寻”






“咳咳咳,沙雕顾珉,你要的吃的我给你寄你们学校昂,记得哪天上课去拿,好好推蛋糕!”






“OKOK”






“咦,沙雕你不是在等推蛋糕吗?还在玩手机?”






“谁说不可以了,你个二货”




“来来来,给你看看你想得到但是又得不到的男人。”


[图片]






“我看见你边上的的江寻了!”






“你不是应该关注我吗?”






“行行行,你特别帅好不好?”






“废话”






“嘶,这视频电话什么鬼,你不怕被人瞅见。”






“老板不带怕的,收着点就是”






“那我要看江寻!”






“你个见色忘友的女人。”






“下回带你撩妹子OK吧?”






“滚吧沙雕,你慢慢看老子要翻翻微博了”






“妈呀,易烊千玺怎么这么好看。全身上下都好看,啊啊,摸眼睛也好好看。他手指怎么这么长啊,还干干净净的,好想牵一下。唇形爆好看啊,还有那个唇色,也爆好看,比好多小姐姐的都好看,嘤嘤嘤,想咬。手机掉腿上他懵了,巨可爱,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要笑出猪叫了。”






“你还贼心不死啊?”






“什么贼心不死,瞎说什么呢”






“未成年人不能早恋,乖,好好学习”






“你也没成年还说这种话”






“嘿,你个锤子”






“呀,江寻给了我发消息了,我瞅一眼等会儿我”






“滚吧女人”








江寻:“你是猪?”






“我犯错了吗?嘤嘤嘤?”






“你好污啊。”






“哈?”






“易烊千玺怎么这么好看,全身上下都好看?”






“我死了再见。”






“那我删了。”






“大佬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真的真的知道错了对不起。”






“嗯,好,乖。”






“完了,晕车。”






“晚点找,要上台了。傻猪注意点。”






“我没看直播,注意啥?你吗?”






“身体。”






“好的傻蛋。”








我把手机丢边上靠在车椅上,开始整理脑子,想要不这么不舒服。忽然发现,真的一起走了好久了啊,今天这么几句,他大概就要陪大哥去耍了吧。还找什么啊真是,可是又好希望啊,妈呀,怎么可以这么不知道满足。想了那么久刚刚终于不想了,可是现在才过了四五分钟我又开始想念。我怕是有毛病了吧?嘶,男人啊,虽然是大猪蹄子,可是毕竟大猪蹄子什么的有的时候也很好吃啊。妈呀疯了,不管了。发完睡觉。






“唔,傻蛋我好想你啊。”






“嗯。”


(对方已撤回一条消息)






夜色微凉,有人在浅眠,有人在心乱。








【易烊千玺视角】






“这什么啊,竟然叫我傻蛋,这女人想咋样啊?”我嘟囔着。






“啊?怎么了千玺。”王源望着我叫着。






“没事儿”






“那就好,来,一起听歌啊。”






“嗯”






王源把耳机递给我,我们俩一边一只耳机,歌放到一些地方我俩都会一起哼唱几句。




“嘶,这视频电话什么鬼,不怕被人瞅见吗?”






是,厮狸?






我望向王源,他向我挑了挑眉,我知道了,他想逗厮狸啊。我听着他们的对话,还算正常,就是他们习惯性互怼。除了,说要看我,王源看向我,我居然点了点头,继续玩着自己的。可是那女人却开始念叨一些东西,等她说到“想咬”两个字的时候,我没拿住手机,被她惊到了。她,什么时候也开始长大会直接说这种话了?






我忍住了心底的汹涌,上线给她发了条消息。






“你是猪?”






她的反应,还挺有意思的。






嘶,又叫我傻蛋,她现在可真胆大了。






等到我上台去给王俊凯推蛋糕的时候其实我有点走神了,我忽然就这么想到她了,她好像说晕车?应该是在回老家路上吧。等我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她的一条消息。






“唔,傻蛋我好想你啊。”






这傻猪,我忍不住勾了勾嘴角,又迅速收回,看看周围没有被人看见。我想起她好像没挂视频通话,我勾起了插在王源手机上的耳机,就听见她的呼吸声。也就这傻姑娘才会说完“好想你”之后才会睡了,她应该以为我不会回来找她了吧。这小姑娘真的挺没安全感的。我回复了她。可是又鬼迷心窍的发了句“小姑娘我也想你了。”,当我意识过来的时候我连忙撤回了。幸好她睡着了,不然不好解释啊。






我开始心乱,我怎么,忽然开始因为这个小姑娘一次又一次不像自己。不如找找别的迷妹好了,我又随意在群里说了几句话,回复了几条私聊。可是,都没有那小姑娘让我觉得有趣。我,到底怎么了?






听说有人想我了?👀


[配图]






发条说说,忽然希望,她醒来就能看见。忽然想把图片里自己摊开的手让她牵牵。那傻猪,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评论(10)
热度(5)
©江淮少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