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少卿.
以自由和有序的方式做梦。
2018-12-23  

同化术_2

同化术_2



#请勿上升#



我看见阳光流进病房,空中飘着细棉絮,易烊千玺的睫毛长长的,投下一片阴影,忽然颤了颤,让我醒过神来。



是要醒了吗?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我按着病床边的电铃一边轻轻喊着易烊千玺。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小哥走了进来,高高的瘦瘦的,一直笑着,露出一堆虎牙,衬衫里的锁骨若隐若现,望见他胸前的名牌上写着:实习医生—王俊凯 几个字。



“他好像要醒了快点看看。”



“姑娘别这么激动,我看看他。”



我看着王医生看着仪器记录了些东西然后翻开易烊千玺的眼皮看了看,叹了口气,转过头来看着我说:“的确有醒来的迹象,各项指标都正常但依旧未醒,可能是有心结不愿意醒啊。”



“办法。”



“亲这小哥一口呗,说不定就醒了。看人多好看你也不亏。”



“行吧我试试。”为了火灾的秘密,我也不再想管太多了,我也只是一副没有灵魂的躯体了啊。


“喂喂喂易烊千玺,赶紧别演了,人姑娘要亲了。”王俊凯忽然慌张起来。接着我就看见一声笑,原来是他们两个骗着我玩,我拿起床边的水果刀,在手上把玩着。冷笑着看向王医生和易烊千玺。



“道歉。”



“我的错我的错,抱歉,我还以为你是易烊千玺对象想逗逗你而已嘛。”



“闭嘴。”我收起水果刀,帮易烊千玺调了调床的角度。



易烊千玺半躺在病床上有些紧张的抽了抽嘴角,眼神飘向王俊凯又飘向我。



“抱歉啊,其实我和王俊凯早就认识了,平常都会这样疯以为你不会介意的。这次是我大意了。”



“哦。”



气氛忽然开始凝重起来,我们三个都不说话直到忽然一个身影忽然冲进扑在易烊千玺身上,打着重庆腔喊着。



“千玺,你咋又介个样子噻,和你唆了多少次叻。等你好叻,我请你次火锅噻。”


我愣了一下,把那人提了起来,丢在边上,还挺轻的。



“滚。别压在这。”



“诶诶诶?这里有个妹子啊?千玺这是你对象?力气很大诶。”



“王源别吵。这是我学妹。”易烊千玺对着这个叫王源的人说着。



我坐久了烦了直接就走出病房了,忽然想起易烊千玺待的的那家店我立刻赶了过去,但却看见门没锁,我记着自己明明锁了门,我赶了过去看见一个眉清目秀的女孩儿站在柜台里招呼客人,看到我后忙说了一句“欢迎光临,您有什么想点的吗?”



“你怎么进来的。”



“这位小姐我是这家店的店员啊。”



“你认识易烊千玺?”



“他是我们店长,请问您找他有事吗?”那女孩儿一听到易烊千玺,脸上忽然多了点红色。我不太信这套措辞,即使她有钥匙进来。我正拿起手机想着要不要报警的时候,就看见易烊千玺来了,不禁皱起眉。



“小优早。这两天辛苦了。”易烊千玺露出他那标准微笑对那个女店员打着招呼。转过身后又瞬间冷下脸准备走上楼去。


我咳了一声他回过头来看见我,沉默片刻朝我招了招手让我跟他上楼去,我便收起手机和他走上楼去了。楼下是他的店,而楼上没想到不是杂物间,而是几间房间,易烊千玺带着我进了一间很多红色摆设的房间。



“你怎么就出来了?”



“身体就这样已经好了,不就回店里吗?”他边说着边拿出一件衬衫给我又指了指浴室,意思是让我去洗漱,我扯了扯身上的衣服,还是他昏倒的时候穿的那件,便没拒绝。



我打开浴室门的时候听见他叹了口气,以为是幻听了,拨开淋浴开关,看着水喷洒出来我晃了晃神。一阵冰凉贴在我皮肤上才让我清醒过来,嘶,忘记拨到热水那边了。我赶忙调好,揉着头发想着要让他告诉我真相。



等我洗完后套上那件衬衫才发现,这好像是男款,不过我也不太在意,因为它真的够长,末端到了膝盖处,可能是我太矮了吧。身上,有着和易烊千玺一样的味道了啊。



我走出浴室看见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看书,看向我笑了笑让我到床上去睡,并告诉我等我睡醒他便告诉我火灾的秘密。我躺在易烊千玺的床上,盖着易烊千玺的被子,闻着易烊千玺的味道,本来我应该睡不着的才对,却睡着了,安安稳稳。梦里没有十五年前的火灾,只有海上的朝阳啊。








刹住!还没想好秘密要是什么,这真的不是甜文狂宠的嗷嗷嗷!神秘色彩啊嗷嗷嗷!



久违了的同化术。

评论(2)
热度(3)
©江淮少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