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少卿.
以自由和有序的方式做梦。
2018-06-13  

寻狸_2

    与易烊千玺熟悉之后就会发现他其实真的不是高冷,而是有一层保护色掩饰他自己的小脱线的。可能是因为他过早的踏入了娱乐圈吧,小小年纪就要开始承受很多,让同事早就长大,走在变复杂的路上。可是他对自己的孩子气也保护的很好,TF少年go里的自制小夹子,还有略带杂乱的房间放满了带着各地喜欢心情的轻松熊。看到他房间的视频后真的一点都不会觉得不太好,因为自己也有着和他一样的心情——乱一点没关系,知道自己的东西全都放在哪的感觉更好
    
 


   易烊千玺其实也贪玩的,他高一暑假的时候只要他有时间我们便在群里和他玩真心话大冒险。最后经常都是他赢,我们则不停的选择大冒险,然后去他空间的留言板上花式留言,说实话真的挺累的,但是特别有意思。虽然经常会因为频繁而焦头烂额,但是依旧,不厌其烦的陪他玩儿。

   


 真正喜欢上易烊千玺其实是一七年寒假那会儿,那个时候我们那群女人还特别high的在那聊小哥哥,我在老家还经常跑到家门口,因为对门有个长的好看笑的也很温柔的小哥哥,很想勾搭勾搭。我一直记得很清楚的是自己是正月初一那会儿确认喜欢的,不是所谓的好感,也不是止步于爱豆的那种感情,是认认真真的去喜欢他这个人,而不是站在舞台上接受人山人海的尖叫以及一个又一个应援灯牌的易烊千玺。

   


 而王源和易烊千玺的“源音源颜小哥哥”“千音千颜小哥哥”的把戏是在这一个星期以前被戳穿的。当时一个小女孩儿一入圈便开始说王源儿是浮云【tp,网络上假装自己是某爱豆来赚热量的人】,说浮云到也没什么,我们只当她认错了,但是那个小女孩儿真的好坏啊,说了很多不好的话,一个又一个肮脏的字眼蹦了出来。平时王源看着再不把这些脏水和打击不当回事儿又怎样?人心终究还是软的啊。王源他还是难过了。那天晚上易烊千玺知道这件事儿后他就开启他的大佬状态了,他带着我们找那人全程不带一个脏字的理论了一遍,然后又继续去安慰王源,一段又一段的情话和安慰最后截图发给他看。



王源他啊真的是傻白甜,第二天又活蹦乱跳的给我们比心了,还感动的拉着易烊千玺带口罩开视频聊天唱歌,记得他是自弹自唱了一首《样young》硬是把我们给唱哭了。王源给我们比爱心的时候露了手腕,手上扣着的手链惊到我们一些人。然后他又拉起易烊千玺的手,也是一条手链然后开始各种秀,说是类似于情侣款的手链,然后我们跟他俩玩的好的一波人压住了心底的惊讶,表示太秀了。但是在结束后,我们便开了新群,拉他俩进群,随之,炮轰。(视频+键盘)

 


   易郁:“咳,手链,挺好看啊。”
    
  


  王源挑了挑眉表示鄙夷:“废话啊,我和我家江寻的情侣款,你们这群老污婆是不是很羡慕?”

  


  我们都只表示对于王源的无奈,无声一分钟后易烊千玺终于坐不住了,出声问我们怎么了。我们看着他俩有些无奈,然后措不及防地来了一件件:“王源儿。”

 


   “嗯——?唉,厮狸,你喊啥王源儿呢?”王源差点应了我一句,但是平日里的经验让他迅速反应过来了。嗯,变老练了,跟个小狐狸似的。

 


   林瑄儿:“喊你呢。”



    王源顿了一会儿说:“啥呀,即便我顾珉长得帅,源音源颜,是个暖男,未来还会多金,你们也别跟个傻子一样好不?”



    白荀:[配图][配图][配图]暴露了你俩。



    “和王源、易烊千玺同款不是很正常?咋就暴露了呢?”江寻式疑惑。



    白荀:[配图][配图]啧啧啧。



    许颜:定制的,还刻字呢。“GLS”看到没?我们圈缩写啊。

 


   白荀:你们俩个是不是傻?
   
 

   林抑:@白荀  亲爱的你真棒,图片杠杠的。



    白荀:当然了,我帅。



    易郁:“咳咳,你俩说几句吧,瞒别人就算了竟然瞒着我们。嘤嘤嘤,真让人难过。”

 


   忽然安静了一会儿,易烊千玺再一次打破了沉默:“顾珉,你说,我是被你扯来玩儿的”



    王源顿时像嘟嘟一样炸了毛:“嘿,千玺,你唆撒子嘛?咱俩的小船要垮了噻!”嗯,重庆市炸毛,很有意思。

 


   “王源儿,当初咱俩是一起的。但是,你这么秀就不太好了,引起了这群女人的注意。然后,这手链一共三条,王俊凯,你,我,各有一条。最后这手链是她们买得,得还钱。”易烊千玺安抚了下王源并表了个态。



    “顾珉,你俩不是要走了吧?”我是有些落寞的,他俩,很重要。
    

    “我不管,不准走。”

 
 

   “对的,不行,哪有撩完就跑的?”



    “不准走。”



    “留下吧,保证不会说出去的。”

 


   “别走,需要你俩。”



    厮狸:[配图]保证书写好了,字也签了,手印也摁了,不准走。



    易郁:[配图]保证书。

 


   林瑄儿:[配图]保证书。

 


   白荀:[配图]保证书。



    许颜:[配图]保证书。
  
 


   林抑:[配图]保证书。



    忽然一声叹息从耳机里传来,是王源的声音,随之他无奈的声音又响起来了:“你们都是傻子吗?我有说走吗?我不走的,舍不得你们这群老污婆。”王源啊,这种时候还在捉弄我们,不过也只有他了。



    “王源儿……”

 


   “千玺,我决定留下了。我相信他们的,他们很重要。”



    “那我也留下,虽然平常很少和他们玩,但是都接触这么久了也有点不舍。更何况,哪能留你一个人在这儿。”

 


    “嗯,谢谢你,千玺。”

 


    于是,留下了,于是,也有了未来。


      江寻:请问你是什么名?之前加人都没给备注

  


    厮狸:厮狸

  


    江寻:那手链是你买的吧?我退钱给你吧。

  


    厮狸:不不不,那是大家合资买的,我只是和店家交涉然后下单而已。

  


    江寻:没事,给你,然后你给他们。下单记录截图给我看看。

    


  厮狸:不要。那是礼物,也没人会收你钱的。

  


    江寻:行吧,对了,安慰顾珉,谢谢了。

  


    厮狸:不谢不谢,你和顾珉对于我们都很重要。

  


    江寻:嗯,好。
  
  

    厮狸:?



      江寻:有事儿先下了,拜拜。
     


      厮狸:嗯,拜拜。
  

   

       留言哦:“江寻,我不做后盾,我要做一枚卒,为你冲锋陷阵。”这里厮狸,余生多指教。

       

    嗯,喜欢江寻的,终于从那时开始有了联系,终于有了借口能一直一直坚持去叨扰他。易烊千玺对王源的陪伴有触动到我,从最开始的简单喜欢和回避,再到现在的触动和面对真的就是一刹那的事儿,一时间便能认定。

 

   怎么说呢?

 

   易烊千玺这家伙啊,是我的不厌其烦。



     【话痨本尊】   深夜毒。

评论(4)
热度(10)
©江淮少卿. | Powered by LOFTER